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艳势番之新青年由谁主演

艳势番之新青年由谁主演

《艳势番之新青年》是一部漫改电视剧,将由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等人主演。

《艳势番之新青年》改编自漫画《艳势番》,讲述了在清末民初时期,一支服务于皇权的秘密暗杀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里渐渐腐朽,崇利明作为艳势番的首领与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额尔吉·崇利明是一位留洋归来的满清贵族,平日里是一个流连于青楼的闲散公子,被好友戏称为“万花丛中过,能采八千朵”的满清贝勒爷。但是背后的身份是直接服务于满清统治者的秘密组织“艳势番”的首领。

阿易是一个平民青年,自幼与母亲分离,在马贼窝里长大,虽然练就了一身强大的武艺但是性格孤僻,沉默寡言。

爱新觉罗·语初,一位出生皇室的格格,性格暴躁,但有着男孩子一样的见识和心胸。

崇利明在招募成员的时候遇到了阿易,将其招纳为艳势番成员,后来自己的红颜知己爱新觉罗·语初也自愿加入,几个人共同为复兴“艳势番”而努力。

在剧中黄子韬会饰演崇利明,易烊千玺将饰演阿易,胡冰卿会饰演爱新觉罗·语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