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谁扮演过赵敏

谁扮演过赵敏

赵敏是《倚天屠龙记》里的主要女性角色,张敏、黎姿、贾静雯、安以轩、陈钰琪都扮演过赵敏的角色。

赵敏美丽娇美,长得如花似玉,非常艳丽,但却英气,作为元朝的郡主,身上自然带着一股雍容华贵,十分威严,令人不敢逼视。这个角色除了美丽还有极高的智商,心思机敏,所以要扮演好这个角色对演员也是一个挑战。

张敏饰演过1993年香港永盛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里的赵敏,除此之外还饰演了剧中张无忌的母亲殷素素。张敏一身男装骑在马上对男主角回眸一笑的样子艳丽又英气十足,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场景。

黎姿也曾经饰演过2001年香港无线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里赵敏的角色,她蒙古郡主的异族打扮很精彩。

贾静雯饰演的是2003年《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这部剧当年在全国热播,是目前大家最熟悉的一个版本。安以轩、陈钰琪是在2009年和2019年内地拍摄的《倚天屠龙记》里饰演了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