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结局生孩子了吗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结局生孩子了吗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刘艾结局生了孩子,而且在事业上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和老公杨光依旧恩爱如初,并更加懂得珍惜、爱惜彼此。

刘艾是一名现代都市金牌销售员,能力强,长得漂亮,气质好,从小被爸爸抛弃,和母亲一家人一起长大,虽然没有父亲的陪伴,但是并不缺爱,非常幸福。

刘艾的老公杨光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夫妻两人的愿望非常简单,就是好好赚钱,有了一定的存款之后换一座大一点的房子,生个小宝宝。

可是刘艾被原公司老板陷害,愤怒辞职,杨光也被公司老板嫌弃,事业遇阻,艰难环境之下,刘艾却怀孕了。

刘艾本想打掉孩子,等经济条件好转以后再考虑生育问题,但是杨光和刘艾的母亲却非常想要留下这个孩子。

在老公和朋友们的开解下,刘艾也逆流而上,留下了孩子,在怀孕期间找到了新的工作,从一个小公司重新开始,通过自己的实力再次成为了一名“销售王”,并和原老板成为了竞争对手,给了对方一个漂亮的反击。

杨光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木讷,但是人品却非常好,有自己的做人原则,面临孩子的即将出生,杨光的压力也很大,但是最终还是熬了过去,被老板器重,发挥了自己的优秀价值。

最后,杨光和刘艾最初的计划和愿望都实现了,两个小夫妻在生孩子的过程之中虽然经历了很多坎坷经历,但是最终结局得以幸福执手,收获了更加美满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