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敏与周芷若有什么仇

赵敏与周芷若有什么仇

赵敏对周芷若的未婚夫有好感,周芷若在害了张无忌的表妹殷离后嫁祸给了赵敏,而赵敏事后在周芷若与张无忌的婚礼上设计让张无忌弃周芷若随自己而去,导致周、张两人决裂。

赵敏和周芷若都是《倚天屠龙记》里的主要女性角色,作者金庸赋予了两个人独特的性格,两个人的人气都很高。

周芷若武学天资卓绝,在前期清丽绝尘,温婉善良,后期冷艳出尘,仪态威严。她自幼加入峨眉派,学习了峨嵋九阳功,峨嵋剑法,后来成为了峨眉派掌门后为了提升实力,练习了九阴白骨爪,武力值极高。

赵敏是蒙古人,父亲为天下兵马大元帅汝阳王。赵敏长得明艳,被誉为“大元第一美人”,她的性格豪爽,喜欢像男子一样建功立业,经常身着男装为朝廷办事。赵敏最大的特点就是机智,喜欢使用计谋完成自己的目的。

赵敏性格豪放,敢爱敢恨,在与张无忌的接触中喜欢上了张无忌,就开始了大胆的追求。但是此时张无忌已经与周芷若有了婚约。

周芷若嫉妒心很强,在看到赵敏对张无忌的勾引后怀恨在心。为了夺取倚天剑,周芷若加害了张无忌的表妹殷离,然后将这件事嫁祸给了赵敏。

赵敏后来大闹周芷若与张无忌的婚礼,导致周芷若被张无忌抛弃。周芷若一怒之下嫁给了宋青书,然后就苦练武功想要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