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黑雁扮演者

小女花不弃黑雁扮演者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黑雁的扮演者是李昆。李昆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2019年的电影《特警云豹》中饰演高小虎一角,健康、阳光、坚毅、暖男是李昆的代名词。

黑雁是柳明月的手下,一直跟随着柳明月,他看着比柳明月小,但是对柳明月却有爱慕之心。一直爱慕着柳明月的黑雁,是真对她好。他为了柳明月,甘愿做柳明月的死士,为其自毁容貌,去刺杀花不弃。

其实柳明月知道黑雁对自己的感情,所以当黑雁说自己要自毁容貌去杀花不弃的时候,她才会答应让他去,虽然有些舍不得黑雁,但是为了解除心头之恨,柳明月必须这么做。

不得不说,感情真的是让人盲目,柳明月喜欢萧九凤,萧九凤喜欢薛菲,柳明月痛恨薛菲,所以让喜欢自己的黑雁去刺杀薛菲的女儿,这个关系也是真的乱。

只可惜了,黑雁尽管武功高强,可是他还是刺杀不了花不弃,毕竟花不弃身边不仅有莲衣客,还有东方炻这种高手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