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是哪一部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是哪一部

林青霞曾经饰演过1992香港电影《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和1993年香港电影《东方不败风云再起》里东方不败的角色。

林青霞是中国著名的电影演员,她出生在台湾,在19岁的时候被星探发掘,出演了影片《窗外》而一举成名。后来她成为了当年琼瑶的御用女主角,出演了一些列的琼瑶电视剧,在台湾的影坛上跻身于一线女星。

林青霞的容貌是秀丽中带有英气,身着男装的她特别英俊,没有女扮男的违和感,所以她曾经在1992香港电影《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和1993年香港电影《东方不败风云再起》里饰演的东方不败一直被奉为经典。

与徐克合作出演的武侠片《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是林青霞的代表作之一,她当年出演这部电影的时候32岁,因为这部剧她也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东方不败是《笑傲江湖》里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角色,他为了练功对自己进行了自残,由男变女,还喜欢上了男宠,把自己降位为侍妾。这个角色不论使用男演员还是女演员似乎都不太合适,但是雌雄莫辨的林青霞却将这个角色饰演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