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方不败的结局是什么

东方不败的结局是什么

东方不败的情人杨莲亭被任盈盈抓住,导致东方不败分心,被令狐冲、任我行联手重伤而死。

东方不败是《笑傲江湖》里的重要角色,为日月神教的教主,武功独步天下。东方不败在日月神教上一任教主修炼的时候篡位成为了教主。然后为了修炼《葵花宝典》挥刀自宫,修炼成功之后性情大变,彻底将自己视为了女人。

他修炼的功法威力极大,只使用绣花针作为武器,但是出手极快,完全让人找不到破绽。东方不败后来都是以女人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房间设置成闺阁,每天绣花、化妆、打扮自己,还喜欢上了男宠杨莲亭。

在杨莲亭面前东方不败自称妾身,对他唯命是从,也不再管理教中事物。他的功力很高,在与令狐冲的大战中,令狐冲与任我行联手也没有拿下东方不败。

任盈盈最后将东方不败的情人杨莲亭抓来作为威胁,才让东方不败分心,令狐冲与任我行联手给了分心的东方不败致命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