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獬豸在哪看

韩剧獬豸在哪看

韩剧《獬豸》在2019年02月11日首播,每周一、周二,韩国时间晚22点更新一集(两小集)。

《獬豸》是一部SBS月火剧,由丁一宇、权律、高雅拉、朴勋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出身低微,身边无人辅佐和保护的王子延礽君不惧宫中强权与一直备考却从未中举,一身抱负、能力不得伸展朴文秀,以及被称为江湖人称纯爷们、行走的人类武器的女主角智汝一起合力,对抗宫中强权,最终在斗争中取得胜利,同时收获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剧中,丁一宇饰演了韩国古代第19代郡主肃宗之子李昑,他是宫女所生,所以在皇宫中的位置十分尴尬,被称为毫无用处的卑贱王子。

李昑因为意外卷入到了李坦的案件之中,差点被阴谋吞噬,他深感绝望,不过为了守护身边的爱人和朋友,他不得不坚强面对。

这部电视剧的女主叫智汝,身手不凡,武功了得。刚开始,她和李昑并不来电,但是后来,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