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讲了什么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讲了什么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改编自奥地利作家斯蒂芬·茨威格同名小说的电影,讲述了一个41岁的男子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个临死女人的信,信中讲述了一个女人痴恋一男子,但是男子毫不知情的故事。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一部由徐静蕾导演,徐静蕾、姜文、黄觉等人主演的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个中年男子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封厚厚的信,没有署名,没有来历。

这封信的主人在信中写了一个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女孩子在自己十三岁的时候喜欢上了自己的邻居——一个年轻的作家。但是后来女孩子因为搬家离开了这里,再回来这里时,女孩已经长大,作家也不再记得她就是当年住在自己隔壁的小女孩。

女孩与作家成为了情人,但是作家生性风流,并没有将这场艳遇放在心里。作家因事离开,承诺女孩会很快与她联系。但是事实上却是一去不返,再也没有了音讯。

女孩在等待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并且坚持生下了孩子。养孩子的重担迫使女孩开始出卖肉体来维持生计。在孩子因病去世后,女孩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在死前女孩将自己的往事写在信里寄给了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