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洛明轩喜欢招摇吗

洛明轩喜欢招摇吗

在电视剧《招摇》中洛明轩并不喜欢路招摇,不过他对路招摇也并非完全没有感情。洛明轩是一个修炼之人,他心中一直坚持着正义,所以在正义面前,感情根本不值得一提,所以当他认为路招摇已经坠入魔道时,他才能毫不犹豫的对她痛下杀手。

路招摇所在的家族世代都以守护魔王封印为使命,只是厉尘澜体内的魔气实在是太重了,所以守护封魔山的路氏一族,久而久之,在魔气的感染下,也成为了魔道中人。路招摇就是因为在这种瘴气下生长,所以出生就是一个女魔头。

招摇虽然是魔,可是她心地善良,性子单纯,双手也从未沾染过鲜血,在遇到洛明轩时,还将其救下。当时洛明轩看出招摇是魔,可是见她本性又不坏,所以就教她明辨是非和黑白善恶。

路招摇因为喜欢洛明轩,所以对他的话谨记在心,一心想要做一个好人。不过路招摇走出封魔山后,因为救下厉尘澜与宗门对立,所以之后的路注定要和洛明轩背道而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