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林外传所有人物介绍

武林外传所有人物介绍

在《武林外传》中的人物角色看似简单,实际上每个人物角色都很细腻和完整:

佟湘玉:

龙门镖局的大小姐,同福客栈掌柜,衡山派掌门莫小宝遗孀;本来设定的是她会武功,是七绝宫的宫主,后删改了佟湘玉会武功的部分,为人机智,能言善辩。

白展堂:

盗圣,后因母亲白三娘是六扇门卧底获免罪金牌,一招葵花点穴手和无人能及轻功让他成为众人中最厉害的一位;

郭芙蓉:

六扇门郭巨侠之女,武功方面天赋很低,练了一辈子惊涛掌只练到第二层,她的女儿后来轻松练到第七层。

吕轻侯:

青年时候是一名秀才,祖上为高官,到他家道中落,不会武功,但博古通今,后封关中大侠,之后官职超越岳父郭巨侠。

李大嘴:

大户人家出身,母亲断指轩辕,李大嘴会气功,但是不会招数,后来参透其中奥秘,隐居了。

燕小六:

燕小六的七舅姥爷是一个隐居之后的武林高手,是七侠镇中的“七侠”之一。

邢育森:

擅长打官腔,一腔热血,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了六扇门,是其中最励志的人物角色。

小米:

丐帮弟子,为人聪明、仗义,续集《龙门镖局》中暗示小米后来成为了丐帮帮主。

祝无双:

《武林外传》中唯一的平凡人,她是孤儿,在葵花派长大,武功是帮派中的倒数第一,倒数第二是白展堂,前半生备受生活考验,身份凄惨,后来嫁与燕小六,总算是苦尽甘来了。

小小客栈,真的是卧虎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