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柏原崇饰演的入江直树是哪一版本

柏原崇饰演的入江直树是哪一版本

柏原崇饰演了1996年10月14日在日本首播的《一吻定情》里的入江直树。

1996年版本的《一吻定情》是漫画《淘气小亲亲》第一次被改编成电视剧,剧情基本是按照漫画的走向,也带着一些漫画特有的夸张,但是不论之后有多少人扮演入江直树这个角色,柏原崇版本的入江直树一直被观众们认为是个经典。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入江直树与平凡女孩相原琴子的相遇、相知、相爱,没有涉及到两个人的婚后生活,入江直树的形象在剧中是一个比较冷漠的少年。

后期经过与琴子的朝夕相处,他渐渐改变了对琴子的态度,这时候观众们就会发现这个外表冷漠的少年也有害羞和可爱的一面。

这个角色对于男演员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不仅要英俊,富有少年感,还要能在冷漠的表情里体现不一样的情绪变化。

柏原崇出生于1977年3月16日的日本兵库县神户市,是著名的日本男演员,他出演过电影《情书》并且以此获得了日本电影金像奖新人演员奖,后来出演《一吻定情》被大家熟知。他在剧中穿着校服的少年模样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