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目的配音是谁

夏目的配音是谁

夏目是动漫《夏目友人帐》的男主人公,他的配音是神谷浩史。

动漫《夏目友人帐》的主人公夏目贵志是一名15岁的高中生,面貌清秀,性格善良温和。因为自幼失去父母,只能辗转生活在亲戚家,后来被没有血缘关系的藤原夫妇收养。

因为自幼就可以看见大多数人看不见妖怪,被大家误认为是一个谎话连篇的坏孩子,受到了大家的疏远和欺凌。长大后的夏目虽然性格温和,但是善于隐藏自己的内心,从不轻易对别人敞开心扉。

后来偶然的情况下拿到了祖母的遗物友人帐,从此身边开始聚集各种各样的妖与人,他自己也在这一系列的事情中心境逐渐改变。

《夏目友人帐》是一部治愈向的动漫作品,不论是画风、剧情、还是配乐,都是清新温暖的风格,自播出以来已经十年,但是人气居高不下,是一部动漫经典。

在剧中主角夏目贵志的声优是神谷浩史,日本著名的男性声优、歌手。神谷浩史的声音干净透明,柔和但是富有表现力,是日本非常知名的一位声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