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kam里chris扮演者

skam里chris扮演者

在挪威电视剧《skam》中Chris的扮演者是赫尔曼·蒂美拉斯。赫尔曼·蒂美拉斯出生于1997年4月2日,职业是一名演员。

《Skam》是一部由Julie Andem执导编剧、Lisa Teige和Tarjei Sandvik Moe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一共有四季,由挪威广播公司P3频道制片。

《skam》前三季在豆瓣上一直保持9.5的高分,这部电视剧主要通过网络播出。讲述了奥斯陆(Oslo)Hartvig Nissens skole高中一群青少年的日常生活。

《skam》第一季在2015年9月22日首播。这一季一共11集,主角为Eva Mohn,故事围绕Eva与男朋友Jonas的不顺关系展开,主要展示了青春中的孤独、人格、归属感及友谊。

此外,第二季在2016.2.29首播;第三季在2016.10.2首播;第四季在2017.4.10首播,这一季中,最后一集为全局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