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丽塔为什么被称为战斗天使

阿丽塔为什么被称为战斗天使

阿丽塔是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里的主角,是一个半人类、半机械的机械少女,身份不明但是有与生俱来的战斗天赋,最后她也是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而战,成为了一名战斗天使。

电影改编自小说《铳梦》,在此之前已经有了同名日漫。影片采用的动作捕捉技术,融合真人动作,演员罗莎·萨拉扎尔饰演女主,在电影开拍之前,她专门去训练了五个月的武术技巧,以此来保证可以灵活地展现战斗少女阿丽塔的英姿。

主角阿丽塔在出场的时候只剩下了一个脑袋和上半身,医生伊德将她捡了回去,给她组装好了身体。在机械人与人类共存的未来世界,伊德医生原本以为阿丽塔只是一个普通的机械人。但是在接触中却发现阿丽塔虽然记忆全失,但是机械的身体里却有着和人类一样的心灵和情感。

随着阿丽塔逐渐适应新的世界,一股不明势力开始对她展开了追杀。阿丽塔在下意识的反抗中发现自己竟然有着令人惊讶的战斗天赋。这不禁让阿丽塔开始好奇自己的身世。

阿丽塔凭借自己的独特的能力周旋在追杀者之中,并且决定为拯救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以及这个世界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