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站洛少爷是不是小孩子

b站洛少爷是不是小孩子

b站洛少爷并不是小孩子,只是他的声音属于正太音,所以经常被人误认为是小孩子,洛少爷是在b站火起来的,他经常会上传自己唱歌的视频,不过视频画面总是用卡通形象代替,而他本人却从未露过正脸。

洛少爷的每条视频都能引起粉丝的超高关注,随便点开一个就会发现,整个页面都被弹幕占满了,而且基本都是粉丝对洛少爷的表白,足以证明他的人气有多高,洛少爷经常会在b站直播,也喜欢玩剑三,在微博上十分活跃,经常和粉丝互动。

在洛少爷微博主页的基本信息介绍中,他的所在地为广东深圳,是狮子座,简介则是CV正太少年音兼唱歌的,除此之外便没有更多资料了,洛少爷一直神秘十足,连喜欢他很多年的粉丝都不知道他是男是女,究竟长什么样。

喜欢听古风歌曲以及二次元歌曲的网友基本都听说过洛少爷,他凭借正太音圈粉无数,经常会翻唱一些古风歌曲,和封茗囧菌也合作过很多次,很多粉丝都是因为洛少爷的声音才喜欢上他的,所以不管现实中的洛少爷是怎样一个人,他在粉丝心中的地位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