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ci谜案集是腐剧吗

sci谜案集是腐剧吗

《sci谜案集》并不是腐剧,不过原著是一本bl小说,翻拍成电视剧后则对其进行了改编,保留了小说中的案件情节,但两位男主白羽瞳和展耀之间则变成了兄弟情,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个喜欢穿白衣,一个喜欢穿黑衣,一直针锋相对。

即便每次两人见面总是互怼不断,但他们之间的友情却在吵架中越来越深厚,白羽瞳是sci探案组的组长,他是典型的富二代,每天开着豪车上下班,但他身上却丝毫没有富二代的娇纵,他仗义有胆识,功夫了得,是剧中的武力担当。

展耀是国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擅长催眠和心理分析,他来到警队,为警队提供专业咨询,虽然他和白羽瞳破案方式不一样,但在一个个案件中,两人联手,互帮互助,一起破获了多桩案件,成为最佳拍档。

白羽瞳和展耀之间本是竹马之谊,但在一起患难与共后,渐渐变成了生死之交,然而随着一个个案件的展开,幕后大boss终于露出真面目,他就是在心理学上有更高造诣的赵爵,白羽瞳和展耀也遇到了最难对付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