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暗黑第二季上映时间

暗黑第二季上映时间

《暗黑者》第二季上映时间是2015年8月3日,该剧由周琳皓执导,白一骢编剧,郭京飞、甘露、李倩等主演,是一部探案悬疑剧,播出后便引起超高关注,这群性格迥异的警队成员也成为观众心中的最佳拍档,备受好评。

剧中郭京飞饰演的罗飞是一个警探博士,拥有超高智商和异于常人的敏锐洞察力,甘露饰演的穆剑云则是一名心理学女博士,在破案过程中,她为警队提供了十分准确的心理分析,与众人一起携手破获多起大案,并逐渐喜欢上了罗飞。

李倩饰演的梁音是一名法医,虽然拥有少女外表,但她却喜欢黑暗诡异的东西,一身暗黑系造型更是充满神秘感,张瑞涵饰演的尹剑胆小懦弱,十分怕死,虽然看似是团队中最无用的人,但实际上,他拥有独特的观察力,总能一语道破玄机。

王菁饰演的熊原是一名拆弹专家,也是团队的武力担当,虽然他看似粗鲁,但实际上内心善良,是个极具反差萌的角色,宿丹饰演的曾日华则是一名电脑高手,为收集资料做出重要贡献,六人各有所长,逐渐成为密不可分的好搭档、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