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鹿原田小娥第几集出现

白鹿原田小娥第几集出现

《白鹿原》中,田小娥是在第21集出现的,黑娃离家出门闯荡,吃光了粮食后无奈之下只能到一户人家当麦客,他年轻力壮,东家便将他留了下来,在吃饭时,田小娥出现了,她站在东家身边,黑娃看见她后还愣了好一会。

黑娃此前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女子,后来才从别人口中得知,原来这名女子叫田小娥,是东家的二房太太,由于大老婆管得严,所以田小娥经常独守空闺,众人还借此调侃黑娃,但他们没想到的是,黑娃和田小娥的命运也从此绑在了一起。

在这里,虽然田小娥吃得好穿得好,但她生活的并不幸福,因为东家郭举人经常打她,但在和黑娃的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相爱,经常偷偷见面,可惜好景不长,两人的关系还是被郭举人发现了,双双被赶出家门。

后来田小娥嫁给了黑娃,可惜最后黑娃被白孝文杀死,田小娥也和鹿子霖、白孝文等几个男人牵扯不清,但实际上,她才是所有人中最真诚善良的人,在白孝文落难时还给予他帮助,不过最后田小娥的下场并不好,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