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离和四姑娘是什么电视剧

阿离和四姑娘是什么电视剧

阿离和四姑娘出自电视剧《魔都风云》,《魔都风云》于2019年5月6日在江苏综艺频道首播,之后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先后播出。

《魔都风云》由任达华,经超,小李琳和潘禹彤领衔主演,付宁执导,周冬雨在剧中客串出演。

《魔都风云》一共五十集,主要讲述的剧情故事以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为故事背景,魔术世家出生的男主角叶飞,其父亲叶锦荣是锦荣班班主,因挑战德国魔术师胜利后,遭到排挤被迫害含恨而终。

年轻好胜的叶飞为了替父报仇,拜名师门下,学成之后回到上海,寻找仇人。

回到上海之后,叶飞认识了上海黑帮老大的女儿萧瑶,萧瑶对叶飞一见钟情,两人开始一段虐心的恋情。

与此同时,抗战爆发了,身份家仇的叶飞与上海黑帮势力联手,想要截获日军的一批军火支持共产党,在这个活动计划中,萧瑶因保护叶飞而死。

叶飞最终得以报仇雪恨,之后逃到了重庆参加了文艺义演,为前线募捐,一次前线演出时,叶飞他们被鬼子袭击,队长李蓉冒死,好不容易救出了身受重伤的叶飞,之后两人相爱,并组建了家庭。

夫妻两人联手帮助地下党完成了解放上海的任务,新中国成立之后,叶飞来到萧瑶的坟前悼念,却意外遇到了从美国回来的权叔,此次权叔是抱着萧海升骨灰回来的。

两人站在坟前许久,故人重逢,此时却无声胜有声,几十年已经过去,曾经的风雨沧桑仿佛依旧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