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ko师兄谁演的

ko师兄谁演的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ko师兄是张彬彬饰演的。张彬彬1993年1月19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ko师兄是一个高冷男神,职业是厨师兼网管。在游戏里面ko师兄也是一个高手,一开始ko师兄和美人师兄并不认识,但是美人师兄一开始就问ko师兄要了电话,还夸ko师兄做菜好吃。

后来,美人师兄和ko师兄在游戏里面结婚,不过最后也离婚了,这件事情在一次聚会中被翻出来,真相大白。

张彬彬2014年因为参演了《微时代》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网剧《匆匆那年》。2019年,张彬彬出演了《寂寞空庭春欲晚》这部电视剧被观众熟知。同年,因为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了ko师兄圈粉无数。

此后,张彬彬的戏路发展的十分顺畅,在《漂亮的李慧珍》、《秦时丽人明月心》、《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女花不弃》多部热播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