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康阿杰的电视剧名字

阿康阿杰的电视剧名字

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叫做《还我今生》,于1991年首播,又名《本是同根》,由吕颂贤,江华,米雪,刘锦玲,蔡晓仪,郭峰,刘丹,杨玉梅,唐宁,杨群等主演。

《还我今生》这部电视剧由亚洲电视(ATV)出品,一共20集,阿康和阿杰是该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全名为高世康和高世杰,是一对亲兄弟。高世康由江华饰演,高世杰由吕颂贤饰演。

《还我今生》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剧情故事是对街米铺的老板程升为人阴险狡诈,嫉妒高家的生意比自己家中好,于是在高家的米中下了毒,导致街坊中的某一家人无辜受害,仅存活一人,受害人面临家破人亡,找高家人寻仇,并烧了高家的米铺,从此高家衰败,家道中落。

高家的母亲林淑娴由米雪饰演,林淑娴不甘过上拮据的生活,与程升相好之后私奔了。

关键时候,高世杰脑部却又意外受伤,导致全身瘫痪,高世康只好挑起养活全家的重担,不仅要照顾瘫痪的弟弟,还要照顾父亲高锡年。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十五年,高世杰遇到了一名很厉害的医生,治好了瘫痪的毛病,因为高世杰曾因为瘫痪失去了青春岁月,康复之后的他对金钱权势艳羡不已、不择手段。

林淑娴偶然发现程升为高世杰所杀,改立遗嘱将受益人改为高世康,被高世杰知道后,高世康被高世杰失手推下楼,后高世杰又找人枪杀高世康,不料却意外导致自己的儿子摔死。

高世杰起诉高世康,要求确认林淑娴所立遗嘱是无效的,高世康反诉高世杰杀害林淑娴,高世杰聘请了知名律师为自己洗脱罪名。

结局高世杰旧疾发作,再次瘫痪,想要寻求文文和高世康的原谅,但是均遭拒绝,最后高世杰枪杀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