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丽塔的故事背景是什么

阿丽塔的故事背景是什么

阿丽塔的故事发生在末世之后的地球,是一个26世纪的故事。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近日正在热映,这部电影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小说《铳梦》,讲述了一个在未来世界中,医生伊德在废铁堆里见到了一个只有脑袋和上半身的少女。医生将这个机械少女装好之后,为她取名阿丽塔。

阿丽塔苏醒后记忆全失,对周围的一切都如同新生儿一样好奇。后来阿丽塔遭到了城市管理者的追杀,在对抗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惊人的战斗天赋。她决定利用自己的天赋为自己的朋友战斗,并且开始寻找自己的身世。

这个故事发生在未来,那个时候地球经历了末世,人类文明已经在宇宙中进行了殖民地的开发。末世之后的人类在各个星球建造了城市、太空基地和工业基地。金星和木星是太阳系中势力最大的两个星球,但是后来两个星球发生了战争。

金星为了这场仗,专门开发出了用于改造机械人的狂战士细胞。战争结束后地球断开了与其他殖民地的联系,三百年后主角阿丽塔出现在了地球。

故事的世界观十分宏大,原著就有三部,电影主要呈现了主角阿丽塔能力觉醒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