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目友人帐讲了什么故事

夏目友人帐讲了什么故事

《夏目友人帐》是漫画家绿川幸的漫画作品,后改编成了动漫,主要讲了一个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和一群围绕在他身边的妖怪的故事。

主角夏目贵志从小就有看见妖怪的能力,也因此受到了周围人的疏远,养成了沉默寡言的性格。高中的时候,夏目在整理自己的祖母夏目玲子的遗物的时候,得到了一本写有妖怪名字的契约书——“友人帐”。

友人帐记录了夏目的祖母打败的妖怪的名字,持有友人帐的人可以号令友人帐里所有的妖怪。夏目在拿到这本契约书后,身边就开始聚集了各式各样的妖和人。

妖怪斑化身招财猫的形象陪伴在夏目身边,看着少年将友人帐中的名字一个个归还给原主,一人一妖经历了一个个奇异、悲伤、怀念、令人感动的温馨故事。

动漫版的《夏目友人帐》已经出到了第六季,因为故事情节温馨,画风温暖精致,所以即使已经播出十年,还是人气极高。

电影版的《夏目友人帐》也即将在2019年3月7日上映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