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版夏目友人帐什么时候播出

电影版夏目友人帐什么时候播出

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已经正式宣布定档在2019年的3月7日。

《夏目友人帐》由漫画家绿川幸的漫画作品改编,动漫至今已经播出了六季,番外篇两集。故事的主人公夏目贵志由于能看见妖怪的能力,从小就被周围的人疏远。父母早逝,他辗转在各个亲戚家里,这个能力经常让他在收养自己的家里受到冷遇和厌恶。

后来善良的藤原夫妇收养了夏目,才让他终于有了安定的生活。在一次收拾祖母的遗物的时候,夏目找到了一本写有妖怪名字的友人帐。

友人帐上妖怪的名字是与妖怪的契约,拥有者可以号令帐中的妖怪。想要夺取友人帐的妖怪纷纷聚集到了夏目身边,所幸有化身为招财猫的大妖怪斑随身保护,夏目才多次逃脱了险境。

斑与夏目在长久的相处下,两人关系越来越深厚。

电影版的《夏目友人帐》主要就是讲述了一直陪伴在夏目身边的斑“分裂”成3只小猫,夏目和他将要面临分离的危机。这一次夏目在挽救斑的时候不断受到阻碍,两个人的结局将会是怎样,十分牵引观众的好奇。

我要招财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