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的小说作者是谁

东宫的小说作者是谁

电视剧《东宫》改编自同名小说《东宫》,作者是匪我思存。

电视剧《东宫》主要讲述了西州国九公主小枫与豊朝皇子李承鄞自幼相识,后来两国联姻,两个人虽然没有认出对方,但是却被对方吸引。由于两国争斗,豊朝灭掉了西洲,身为西洲公主的小枫无法接受这个结局,跳下了忘川,没想到李承鄞也随她跳了下来。

两个人都忘掉了一切,过着有名无实的婚姻,可是因为朝局纷争,两个人再次走到了一起。最后回忆起一切的小枫放下仇恨,只希望李承鄞可以做一个好皇帝,自己跳了城墙。李承鄞受到刺激也恢复记忆,随小枫而去。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小说《东宫》,作者是匪我思存,在网络上读者们都喜欢称呼她为“匪大”。

匪我思存出生在一个知识气氛浓厚的家庭里,从小就喜欢阅读和写作,在她大学的时候开始尝试写小说,并且开始接触网络文学。在2004年的时候开始在晋江原创网连载自己的小说《芙蓉簟》,后来因为都市言情小说《佳期如梦》受到大家的关注。

匪我思存擅长写悲剧,文风清丽哀婉,感情描写细腻,作品赚足了读者眼泪的同时,也让人欲罢不能。

后妈的文章总是很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