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傲骨贤妻5的演员

傲骨贤妻5的演员

《傲骨贤妻5》的演员有朱丽安娜玛格丽丝、艾伦卡明、雅奇潘嘉比等,该剧是由罗伯特金执导的一部美国电视剧,以政客丑闻为基础,讲述政客妻子在遭受巨大生活打击后,重新开始活出自我,开始崭新人生的故事。

Alicia本是一名家庭主妇,然而丈夫Peter因政治丑闻被捕入狱,无奈之下,她只能凭借自己的力量撑起生活的重担,其实原本Alicia是一名优秀的辩护律师,结婚后才放弃事业,专注于家庭,丈夫入狱后,她只能选择重回律师岗位。

曾经的Alicia是一名在法庭上叱咤风云的女强人,但多年的家庭主妇生活使她和社会严重脱节,幸亏得到老朋友Will的帮助,她的新生活才得以继续发展,Will和Alicia是大学同学,也是一所知名法律公司的合伙人,他为Alicia提供了诸多帮助。

Alicia和丈夫的关系时好时坏,和Will的关系也变得让人捉摸不透,第五季除了展现Alicia在工作上的精彩表现外,也将揭晓她和丈夫以及Will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之前所留下的谜团也会在这里一一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