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嘤嘤怪是什么梗

嘤嘤怪是什么梗

“嘤嘤怪”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多用来形容网络上不分男女喜欢恶意卖萌撒娇的人,说话嗲里嗲气,还习惯最后带上“嘤嘤嘤”的口癖。

“嘤嘤怪”出处在哪

该词是2017年年末才开始流行起来的网络语。大家比较熟悉的“嘤嘤嘤”的例子来源于2017年年初火起来的“嘤嘤小拳拳捶你胸口梗”,而“嘤嘤怪”梗的出处网上比较常见的说法是万年鸡酱董导的直播间。

“嘤嘤怪”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之后衍生出许多新鲜的网络流行梗,比如说消嘤器表情包老子一拳一个嘤嘤怪表情包的走红...等等,可以说是深得民心了,足以证明“嘤嘤怪”这种生物的存在是多么的触发众怒,四舍五入就是我们每次转发一个上述表情包就等于是为民除害啊朋友们。

“嘤嘤怪”相关词语

该词走红之后,“xx怪”的说法成为了一种固定的网络句式,用来吐槽一些具有某种标志性特(槽)点的群体,比如说朋友圈里一点段子就开始集体哈哈哈哈哈哈的人被称为“哈哈怪”、喜欢怼人的被称为“怼怼怪”...等等。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