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thzkjh什么意思

hthzkjh什么意思

“hthzkjh”是“好甜好真快结婚”的简写。“hthzkjh”是一个饭圈用语,通常粉丝看到自己喜欢的cp,或者在电视剧中看到很甜的情侣,都会使用“hthzkjh”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比如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张彬彬饰演的陈煜和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是一对情侣。在剧中,他们是一对cp,对于喜欢这一对cp的网友来说,两人在剧中的亲密互动无疑是cp粉的糖和药。所以每当电视剧中出现发糖的画面,就可以看到弹幕上出现“hthzkjh”。

此外,在现实生活中,不少网友看到非常有爱的画面或者网络上热度比较高的网红情侣博主发糖时,也会用“hthzkjh”来表示自己激动的心情。

除了“hthzkjh”这个饭圈用语,还有许多和它一类别的用语。比如:“dbq”(对不起)、“xxj”(小学鸡)、“tcjj”(天朝姐姐)、“xswl”(笑死我了)、|“xfxy”(腥风血雨)、“hyq”(好友圈)、“zqsg”(真情实感)、“bp”(白嫖)、“sj”是(视奸)“nbcs”(nobody cares没人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