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情公寓美嘉怀孕是第几集

爱情公寓美嘉怀孕是第几集

陈美嘉怀孕是在电视剧《爱情公寓》第四季第5集《盗梦空间》中,事实上陈美嘉并没有怀孕,陈美嘉怀孕之后难产而死是吕子乔被催眠之后的梦境。

《爱情公寓》第四季第5集中,一直误会自己怀孕了的陈美嘉终于再次独自去医院孕检,结果是自己并没有怀孕。

陈美嘉特别开心地向大家宣布了自己没有怀孕的消息,但是众人却都莫名很失落,这时候吕子乔恰巧出现了,听到了陈美嘉并没有怀孕的消息,彻底精神崩溃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原来,吕子乔被陈美嘉怀孕的事情闹的魂不守舍,去看了心理医生,在治疗期间,吕子乔被催眠进入了梦境,但是由于梦境太真实,导致吕子乔醒来之后依旧分不清楚到底自己是不是在现实之中,听到陈美嘉说自己没怀孕,误以为自己仍被催眠。

吕子乔在梦境中经历了很多事情,也因此明白了很多事情。

吕子乔在梦中经历了陈美嘉生下了和自己的宝宝,参加了自己成为父亲的派对,又因为逃避,出现了代替自己的吕纸乔,与吕纸乔PK一决高下之后,又经历了陈美嘉的早产而死的事情。

这番经历让吕子乔明白自己从始至终都是深爱陈美嘉的,他心中恍然大悟,决定对陈美嘉和陈美嘉肚子里的孩子负起责任,清醒之后恍若失而复得,也因为经历了和美嘉的生离死别,走出了盗梦空间。

但是现实生活中的陈美嘉并没有怀孕,吕子乔跳楼之后被挂在了歪脖子树上,只受了一点皮外伤,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