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岁月周大超结局

奔腾岁月周大超结局

在《奔腾岁月》中周大超最终和陆心怡在一起了。

周大超是周小强的弟弟,在恢复高考后考入了大学,在大学学习时,认识了陆心怡。后来,在他的介绍下,陆心怡还认识了章曦。

周大超对陆心怡一直很喜欢,当时他要是知道陆心怡会喜欢上章曦,想必他打死也不会将她介绍给章曦。

陆心怡刚开始认识章曦时,对于这个不修边幅的男子并不是很喜欢,只是在相处的过程中,章曦的人格魅力渐渐吸引了陆心怡,所以陆心怡就开始告诉章曦自己的想法。

章曦认为自己配不上陆心怡,所以刚开始并不接受这段感情,可是在陆心怡的坚持下,章曦妥协了,毕竟他对陆心怡也是有感觉的。

两人确立关系后,感情一直持续到了大学毕业,虽然期间经历了陆心怡家中的反对,可是章曦的努力上进还是打动了陆心怡的家人。

后来,陆心怡和章曦去登记结婚,没想到遇到了章曦的儿子,原来章曦结过婚,这个消息对陆心怡来说十分痛苦,因为章曦并没有告诉她,所以两人最终分手了。

陆心怡和章曦分手后,周大超再也不能以朋友的身份呆在陆心怡身边了。所以章曦陆心怡分手后,周大超一直陪伴在她身边,陪着她走过这段情伤,也是因为这个机会,陆心怡接受了周大超的存在和感情。

陆心怡看到了周大超对自己的认真,也看到了他为自己付出的一切,所以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