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的岁月肖雄结局是

奔腾的岁月肖雄结局是

在电视剧《奔腾的岁月》中,肖雄最后离开超美开了一家水果公司,并与刘立秋重归于好。

剧中,肖雄和周小强兄弟情破裂以后,肖雄为了证明自己不比周小强差,就开了一家公司与周小强的公司竞争。周小强的公司名字叫美姿,肖雄则把公司的名字叫超美,可见,肖雄多想超越周小强。

肖雄这个人有能力,可是做事有些急功近利,因为和周小强在生意上是敌对关系,所以肖雄老是以损害周小强的利益为本,不惜和外企合作,试图搞垮周小强的公司,只是最终这些计谋都没有得逞,同时还让自己走向失败。

当肖雄失败时,他才明白,为何周小强会赢,因为周小强是为了大家的生活去奋斗,自己则是为了搞垮周小强而不惜一切去较劲。

失败后的肖雄与刘立秋离了婚,这段时间,他自己开了一家水果公司,踏实前进。随着水果公司步入正轨,肖雄也感受到了人生的幸福和安全感,所以他与刘立秋的感情也开始慢慢回温。

最后,肖雄和刘立秋重归于好,两人携手去开始接下来的生活。

肖雄能够在失败中吸取教训这一点还是非常可贵的,同时,他还能够从失败中重新站起来,反思自己的过错,不断成长,这个精神也是非常值得现实中的人去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