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河落日的演员

长河落日的演员

《长河落日》是由张鲁一、张钧甯、张晨光等主演的战争剧,剧中张鲁一饰演男主武木一郎,张钧甯饰演重庆十八集团军留守处卫生队任见习军医叶碧莹, 张晨光饰演三灶岛的首富叶德公。

电视剧《长河落日》是根据二战中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的,主要讲述了二战史上第一次轰炸东京背后的故事。

在1942年3月19日,一架载有笃信者的盟军飞机在到达仰光机场准备降落的时候,发现机场已经被日军占领。飞机机长立刻决定带领笃信者离开。但是飞机虽然飞离了机场,第二天还是收到了飞机被击落的4A级电报,事情的真相让当局者非常恐慌。

为了寻找飞机被击落的真相,以及飞机上笃信者的下落,联盟军统领决定不惜代价调查。军事情报部门在种种压力下,决定启动一支潜伏了五年的情报组,情报组的组长是驻扎在日本代号“伐木工”的情报员——武木一郎。

军事情报部门还派出了飞机消失地点三灶岛岛民熟识的当地人,作为助手协助武木一郎进行调查。两个人在三灶岛上遇到了日本人的阻挠和追杀,最后护送笃信者和密码本逃出了海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