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风那个吹每个人结局

北风那个吹每个人结局

《北风那个吹》的结局中,帅红兵得了脑瘤,牛鲜花变卖家产为帅红兵治病,刘青与帅红兵分手。

电视剧《北风那个吹》讲述的是知青下乡时期的故事,在剧里主角帅红兵是一名下乡知青,因为在私底下看《红与黑》被公社抓走教育,劳动队的队长牛鲜花负责教育帅红兵。

帅子活泼、率真、多才多艺,在那个时代是一个非常招人注目的青年,牛鲜花在不自觉中也动了心。后来帅红兵在抢救集体财产的时候受伤,牛鲜花将他照顾痊愈之后与他结了婚。

后来知青返城,帅红兵带着牛鲜花和孩子回到父母身边。当时正是国家改革开放的时候,帅红兵就辞职去广州做生意,从此和家里断了音信。

牛鲜花要抚养女儿,照顾公婆,在意识到自己被丈夫抛弃后,拼命挣钱,经过多年努力开办了公司。而这时候帅红兵带着张青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还成为了公司老板。

两个人经过一番公司竞争,牛鲜花知道了丈夫对自己还有愧疚之心,在心情复杂的时候,帅红兵被查出得了绝症,刘青也被他赶走。

牛鲜花变卖家产给丈夫治病,并且扮作哑巴保姆照顾帅子,帅红兵知道后坐着轮椅去了当年自己下乡时的山林,突然听到熟悉的《北风那个吹》的旋律,这曾经是他和牛鲜花定情的歌,身边也响起了妻子让他“回家”的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