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京青年任知了身世

北京青年任知了身世

任知了是一名和男友私奔的富家女,但被前男友抛弃后精神失常。在掉进海里后,她遇到了骨科医生何西,因为失忆将其当做了自己的男友,两个人阴差阳错成为了情侣。

任知了是电视剧《北京青年》里的人物,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出生在北京的四个堂兄弟,何东、何北、何西、何南,这四个年轻人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工作,同时经历了感情和生活的考验的励志故事。其中何西与失忆的任知了相遇后相爱,最后两个人也得到了圆满的结局。

何东原本有着结婚对象和稳定的工作,但是在自己即将结婚的时候,他却反悔了,他觉得自己的人生没有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何东选择了分手、辞职,去寻找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标。

何西是一名优秀骨的科医生,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对爱情的态度非常认真,后来他遇到了因为失恋而精神失常的任知了,两个人最后走到了一起。

何南留学过加拿大,作为学历高的“海归”却没有创业的资本和人脉,但是性格倔强的他还是决定为自己的事业梦拼搏一把。

何北的父亲家业雄厚,但是何北是个纨绔子弟,喜欢和街头的小混混胡闹,虽然整日生活在父亲的责备里,但是何北也有一颗想改变的心,只是还不知道自己需要怎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