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期而爱tincan结局

不期而爱tincan结局

泰剧《不期而爱》中,tin和can结局没在一起,在故事最后,tin和can进行了一番交谈,连can自己都分不清他究竟是不是喜欢tin,所以他想继续和tin做朋友,可tin只留下一句“我不仅仅是想和你做朋友”,便上车离开了,故事也在回忆中结束。

该剧以工程学院为背景,讲述八个性格迥异的男孩之间的故事,虽然故事的主角是ae和pete,但tin和can之间的故事却更具看点,tin是富家少爷,他是商业世家的继承人,骄傲冷漠,有着异于常人的自信,是典型的霸道总裁人设。

can活泼开朗,吃得多,脸皮厚,但十分讲义气,是个十分可爱的男孩,他和tin在阴差阳错之下相识,于是两人便开始了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tin经常会欺负can,却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爱上他,认清自己心意的tin也开始了漫长的追爱之路。

tin和can之间的相处超级甜蜜,而最后tin也鼓起勇气向can表白,可惜的是,can还没有想通自己的感情,对于tin的追求,他一直纠结不已,但其实他早已喜欢上了tin,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两人的结局以悲剧收场,也让观众更加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这是好基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