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的演员

长安十二时辰的演员

《长安十二时辰》是由雷佳音、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元宵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少年名士李泌一起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雷佳音在剧中饰演张小敬,他是一名接受过九年特殊训练的军人,主要的工作是协调维护地方安全,抓捕罪犯,但是背负了命案,被判了斩刑。

由于他突出的刑侦能力和身手,在长安城陷入危难的时候,张小敬的上司靖安司委派张小敬戴罪立功,若是能够救长安于危难,他的处罚也会减轻。

张小敬经过调查,确定敌人会在上元节晚上的集会中动手。但是现在距离花灯大会只有十二个时辰,张小敬如果想破掉这个案件,就得在十二个时辰内抓到刺客。而且在调查中张小敬还发现刺客在自己这边还有内应。

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李泌,这个少年是靖安司实际上的领导人,手段犀利、杀伐果断。清高孤傲的外表下有着赤诚的爱国之心,属于太子的势力。他为了保障长安和太子的安全,与张小敬携手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