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部湾人家谁是亲生的

北部湾人家谁是亲生的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中,韦大壮与简淑贤是再组建的家庭,韦桂苏、韦桂江是韦大壮的亲生孩子,韦桂川是他的养女,简丹是简淑贤亲生女儿。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讲述的是在改革开放环境下,一个温暖的家庭故事。剧中退役老兵韦大壮有一个关系复杂的家庭,他现在的妻子简淑娴与他是重组的家庭,双方都带来了各自原来家庭的孩子。

在这个家里韦桂苏、韦桂江是韦大壮的亲生孩子,简丹是简淑贤亲生女儿,韦桂川是大壮的养女。小女儿桂苏是一名政府官员,即将回来任职。韦大壮是一名退役军人,全力支持女儿的工作,还在家里做了规矩,要求不给女儿添麻烦。

但是桂苏回来上任后,就遭到了副主任莫双虎的算计。经过了强拆风波、上访风波、开发区中标事件等接连不断的事,桂苏在身心疲惫的同时还与丈夫鲁志产生了夫妻矛盾,两个人陷入冷战。

后来莫双虎被查出来受贿,与他共事的韦桂苏也承担了一部分责任,遭到了免职。桂苏本想离开政府部门,但是组织安排了她上党校读书。经过一年的锻炼,桂苏开始被提拔为自治区的副主席,父亲韦大壮十分开心,他一生坚信要相信群众,相信党,而党也没有辜负他和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