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5集男儿本色大结局

25集男儿本色大结局

电视剧《男儿本色》第25集大结局最后,周传雄和陈华菁都没有死,并成为了大家口中的“传奇人物”。

最后一集中,中华儿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维护民族的精神和尊严,坚守善必胜恶底线和原则。那一天,周传雄明白父亲临终前的夙愿得以实现了——经济强则中国强,中国强则国人强!

施家虽然已经变得一无所有了,当凤嫂知道施孝仁所做的一切之后,她选择了离开,并告诉疯牛,一定要救出周传雄……

巡捕房中的人已经得到了了施家洗钱行贿的所有证据。但施孝仁依然十分固执,宁死不愿逃离上海,因为他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做完。

施孝仁向周传雄坦白,自己已经赌输了,所以他要用周传雄的命来祭奠。还没等周传雄反应过来,施孝仁就扣动了扳机,枪响了……好在周传雄没有死,枪声响起的时候,疯牛刚好赶到,他用自己身体帮周传雄挡住了的子弹。

疯牛临死之前说,这颗子弹是他偿还给已经死去的嘉钰和敬之的,这辈子,是他对不起他们……话说之后,疯牛就咽气了。

这时候 警察赶到了,包围了周传雄、孝义和孝礼他们,一场激战即将拉开,孝义和孝礼在乱枪之中被打死,施孝仁终于被捕了!

三天之后,得出消息,施孝仁被判死刑!

北平郊外的一座田间小屋旁。周传雄和陈华菁正在给答春上坟,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爆发了,周传雄和陈华菁就此消失,但是有人说在重庆和延安见过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