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草莓百分百的结局

草莓百分百的结局

《草莓百分百》的结局中,淳平环游世界后,和留学归国的西野在一起了,东城的作品获得大奖,成为小有名气的编剧,五月则成了酒店老板娘,最后几位主角在这里举办同学聚会,聚会后,淳平和西野正式确定心意,收获幸福。

该剧是一部根据日本漫画家河下水希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以校园为背景,讲述淳平和几位女孩子之间的感情纠葛,淳平无意间在学校的屋顶上发现了一条草莓内裤,他一直想知道这条内裤的主人是谁,却因误会以为内裤是西野的。

淳平和西野也由此展开恋爱,但其实,这条内裤的主人是东城,在相处过程中,淳平和东城也变得暧昧不已,西野早已看透淳平的感情变化,所以在初中毕业后,她并没有选择和淳平一样的高中,就是希望给彼此留有空间。

在高中,淳平又先后认识了外村弘、五月、小宫山等,他们都有同一个爱好,那就是电影,于是几人决定一起制作一部电影,然而过程并不顺利,淳平也成为香饽饽,几位女主角都喜欢他,由此展开一场恋爱大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