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级快递的演员

超级快递的演员

《超级快递》是由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领衔主演,肖央特别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

电影《超级快递》主要讲述了超级快递员马力在一次普通送件中,被神秘女人安娜胁迫,要求他与自己一起共同对付国际大盗Gary。国际大盗Gary盗取了珍贵艺术品神猫雕像,法国马赛博物馆保安部主管安娜一路追捕。

安娜胁迫马力骑着机车帮自己追捕大盗,但是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这个普通的快递员发挥自己送快递的头脑和经验帮了自己大忙,国际大盗Gary虽然身手非凡,但是却被不以常理出牌的快递员马力打的措手不及,几个人你追我跑,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喜剧。

在电影里陈赫饰演快递员马力,因为不小心卷入了追捕大盗的是事件,为了尽快脱身只能在忍受安娜的暴躁脾气的同时,利用自己对当地线路的熟悉帮助安娜尽快抓捕大盗。

宋智孝饰演了法国马赛博物馆保安部主管安娜,追捕大盗来到中国,胁迫了马力为自己服务。

大卫·贝尔饰演国际大盗Gary,身手矫健,偷盗技巧高超,肖央在电影里出演了一个同性恋土豪,是一个喜欢穿蕾丝睡衣的喜剧角色。

一直对陈赫没什么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