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沧海英雄的演员

沧海英雄的演员

《沧海英雄》的演员有王斑、巍子、侯勇、张秋歌、梁馨、刘晓洁等,该剧的背景设定在二十世纪末,地点设定在东南沿海城市,这里走私成风,即便海关极力打击走私,可很多人还是看重自己的利益,用走私来谋取暴利。

调查处情报科长王步文,调查处处长严展飞以及情报员蒋庆林被称为“缉私三剑客”,三人通力合作,曾破获多起走私案,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蒋庆林因发现船务代理公司有走私嫌疑,便决定进入其中成为卧底,没想到却因此遇害。

王步文和蒋庆林交好,发誓一定要找出真凶为他报仇,即便自己被贬职,但他依旧没有放弃调查,首先要调查的自然是身边人,这也使王步文开始怀疑除严展飞以外的所有人,而他之所以没有怀疑严展飞,则是因为他觉得严展飞一定不会叛变。

但实际上,严展飞早已利欲熏心,开始和走私集团合作,他对王步文的调查了如指掌,帮助走私团伙躲过重重危机,随着王步文调查的深入,严展飞的真面目逐渐暴露,王步文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好兄弟居然会叛变,最后严展飞则畏罪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