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产科男医生剧情分析介绍

产科男医生剧情分析介绍

《产科男医生》以妇产科为背景,以一群男医生为主要人物,他们都是妇产科的大夫,医术精明,却因性别遭到家属的质疑,不仅如此,他们的女朋友、爱人也因为他们的工作性质与其产生种种矛盾,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左右是一名妇产科男医生,但他并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却在父亲左盛德的逼迫下不得不留在自己的岗位上,李小璐饰演的钱小小是左盛德的得意门生,她和左右曾产生诸多矛盾,不过在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爱上了对方。

朱轶饰演的董思贤是钱家养子,也是一名妇产科男医生,虽然在妇产科中,他迎来一个又一个新生命的诞生,但他和妻子却始终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无奈之下,妻子钱蕾只能选择和他离婚,但两人之间仍然还有感情。

在妇产科,虽然新生儿的诞生令人欣喜不已,却也有各种各样的危险发生,正是这些医生、护士们的共同努力,才能将病人从鬼门关救回来,在这一过程中,左右逐渐感受到身为医生的使命,逐渐爱上了这份工作,而妇产科的故事,也将继续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