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级翁婿结婚是哪一集

超级翁婿结婚是哪一集

电视剧《超级翁婿》何欣与朱侏在第36集举行了婚礼。

《超级翁婿》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剧中主要讲述了大鼓女演员朱侏在婚前决定将让自己的男朋友何欣与父亲见面。她的父亲老朱因为三年前被骗入狱,现在刚刚刑满释放,只是没想到当年抓捕老朱的片儿警就是自己的男友何欣。

老朱对自己的女儿极为宝贝,自己当年被误抓进狱已经是事实,他自己一把年纪也不再想讨回公道,只希望女儿可以幸福。但是在见到何欣后,老朱还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当即就放了话不允许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连一个人都能抓错的片儿警。

何欣性格又直又二,深爱着自己的女友,但是也没想到自己当年抓的犯人会是自己的准岳父。朱侏在一时间就要面对“老爸和老公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的问题。为了阻挠女儿和何欣的婚事,老朱还想出了各种方法,导致何欣与他的关系更差。

几个人经历了一场场的明争暗斗,参与到这些事情的人也越来越多,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查清了当年的真相。老朱结开了心结,何欣与朱侏也有情人终成眷属,举行了婚礼,结为了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