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tvb好看的电视剧

tvb好看的电视剧

tvb好看的电视剧(据不完全统计)有以下:《大时代》、《天与地》、《西游记》、《乱世佳人》、《刑事侦缉档案》系列、《政法先锋》系列、《陀枪师姐》系列、《金枝欲孽》、《寻秦记》等。

除此之外还有《珠光宝气》、《上海滩》、《新扎师兄》、《大家族》、《绝代双骄》、《人在边缘》、《今生无悔》、《万水千山总是情》、《我本善良》、《射雕英雄传》、《流氓大亨》、《义不容情》、古天乐版《神雕侠侣》、《创世纪》、《鉴证实录》、《壹号皇庭》、《笑看风云》、《天龙八部》、陈小春版《鹿鼎记》、《倚天屠龙记》、《大唐双龙传》、《圆月弯刀》。

TVB一般指的是“香港无线电视台”,这是一个成立于1967年的世界第一大华语商营电视台,由利孝和、祁德尊、邵逸夫等人创办。

TVB自从开台以来培养了无数演艺明星、优秀的制作团队和许多经典的作品,TVB出品的电视剧是不少八零后、九零后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