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播放时间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播放时间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于2019年12月1日播出,韩国时间每周六、周日晚21:00更新,该剧由玄彬、朴信惠等主演。播出后便引起诸多关注,烧脑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备受好评。

剧中,玄彬饰演的刘振宇是投资公司的代表,他因一个电话来到格拉纳达,住在郑熙珠的旅馆内,却迟迟等不来打电话的人,后来他才得知原来打电话的人就是郑熙珠的弟弟郑世珠,而郑世珠之所以找他,则和一款游戏有关。

这款游戏十分特殊,游戏场景和现实相结合,只要戴上特殊的隐形眼镜便能进入游戏,一旦在游戏中受伤,玩游戏的人也会感到真实的疼痛,只要脱离游戏,伤口便会消失,而在现实生活中,别人只会看见他对着空气砍来砍去。

游戏并没有得到完善,可郑世珠却失踪了,刘振宇深受游戏bug的困扰,他一边应对这些bug,一边想方设法寻找郑世珠,最后牺牲自己消除了这些bug,游戏也得以发行,深受市民的喜爱,不过刘振宇并没有死,他在以另一种方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