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演员

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演员

电视剧《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演员分别有李欣汝,刘晓虎,李芯逸,吴其江,毛俊杰,邓安奇等。

《丑女无敌》系列电视剧中,林欣汝饰演的林无敌是一个相貌丑陋,出生工薪家庭背景,但是成绩优异,集聪明、能干、乐观、善良、勤劳等所有美好品格于一身的女孩子。

林无敌戴着眼镜(第4季中摘下)、牙套。她的丑不仅仅是因为长相和基因,更主要是来自她的笨拙和不擅长打扮。

但林无敌也有着很多有点,性格毫不做作,而且擅长自嘲,清除认识到自己的外貌的缺点,但是也认可自己在智慧上的优点,是一个喜欢挑战而不求人怜悯,内心坚强的女孩子。

虽然有大智慧,但是由于林无敌涉世不深,有时候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不能顾全大局,导致有人宣导可乘之机,被利用,因为相貌丑陋,所以林无敌在爱情方面没有一点点的信心。

但是幸好林无敌有丰富的自我感知能力,能够爱犯了错误之后第一时间及时、勇敢地面对,碰到坏人也畏缩,会帅气的还击。

《丑女无敌》中的男主角费德南由刘晓虎饰演,是林无敌的顶头上司,长相帅气,高大多金,极具绅士风度和时尚品位,是女孩子们心中最理想的人生伴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因为工作原因,费德南居然对林无敌日久生情了。

这对看起来全完不登对的两个人,最终冲破重重阻碍,经历生活的看眼,收获了美满的感情。

毛俊杰在《丑女无敌》中饰演的裴娜风情万种,令人印象深刻,林欣汝饰演的林无敌虽然在剧中丑陋,生活中的她却长得非常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