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档案第一季的演员

x档案第一季的演员

《x档案》第一季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大卫·杜楚尼,吉莲·安德森,米彻·佩勒吉,汤姆·布莱德伍德、安娜贝丝·吉什、威廉·B·戴维斯、罗伯特·帕特里克、布鲁斯·哈伍德、迪恩·哈格鲁德、尼古拉斯·李、杰里·哈德因。

《X档案第一季》是1993年于福克斯电视台播出的一部电视剧,由金·曼纳斯、罗伯·鲍曼等执导,文斯·吉里根,弗兰克·斯伯特尼,约翰·施班编剧。

《X档案第一季》是一部科幻电视系列剧,讲述了调查局中一个办公室为了调查超自然案件的故事。

剧中,大卫·杜楚尼扮演的是穆德。穆德的妹妹在他十二岁那一年离奇消失,无论如何也找不到消息,穆德的父母也因此离婚,后来穆德坚信妹妹是被外星人绑架,后来加入了调查超自然现象的“X档案”。

吉莲·安德森饰演的则是史考莉。史考莉毕业于马里兰大学,主修物理,还有法医学位。毕业后进入了FBI当教员,后来被FBI高层派去监视“怪人”穆德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