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tvb破案的电视剧

tvb破案的电视剧

tvb破案的电视剧有以下(不完全统计):《刑事侦缉档案》系列、《鉴证实录》系列、《施公奇案》系列、《洗冤录》系列、《状王宋世杰》系列、《法证先锋》系列、《900重案追凶》、《古灵精探》系列。

除此之外还有《隔世追凶》、《谈情说案》、《少年四大名捕》、《陀枪师姐》、《栋笃神探》、《通天干探》、《移情别恋》、《人间蒸发》、《叠影危情》、《谜情家族》、《迷离档案》、《仁心解码》、《卫斯理》、《凶城计中计》、《重案传真》、《新重案传真》、《妙探出更》、《一切从失踪开始》、《陀枪师姐》、《壹号皇庭》、《O记实录》 、《勇探实录》、《律政新人王》、《廉政公署》。

说到tvb的电视剧当属破案系列了,tvb除了将金庸的几部古装剧拍的很好意外,破案题材的也是十分出色,尤其是《刑事侦缉档案》系列、《鉴证实录》系列、《施公奇案》系列、《洗冤录》系列这些系列破案剧,十分受观众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