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乔恩张翰主演的电视剧

陈乔恩张翰主演的电视剧

陈乔恩张翰主演的电视剧有《胜女的代价》、《传奇大亨》,此外两人还曾合作过一部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

《胜女的代价》是陈乔恩、张翰、高以翔、张檬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打工妹林晓洁凭借自己的卓越才智变身成职场高手,玩转汤俊、高子齐两大型男的故事。

剧中,陈乔恩饰演林晓洁本来是一个百货公司的打杂小妹,长得美丽但是却十分平凡。在遭遇到前男友高子齐的打击后,林晓洁决定去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网友汤姆的鼓励下,林晓洁变成了叱咤商界的“胜女”。

成功后的林晓洁发现鼓励自己的网友汤姆竟然是自己身边的小员工,同时还是商业巨头的少爷。所以林晓洁开始怀疑汤姆是不是有什么别的目的。

张翰饰演的男主汤俊是商业巨头的少爷。有一次,汤俊在网上认识了林晓洁,为了追求她,汤俊千方百计的成为林晓洁的员工。后来,汤俊的家业失败后,还曾被林小姐给误会,认为他是别有所图,不过,汤俊一直守护在林晓洁身边,最终收获了真爱。

《传奇大亨》也是陈乔恩和张翰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只不过在这部电视剧中,张翰饰演的是男主,陈乔恩并非女主。

此外,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也是张翰和陈乔恩主演的,该片中,陈乔恩和张翰分别饰演男女主角,上演了跨越了十年的爱情故事。